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干群连心桥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暴雨天老人醉躺路边 民警冒雨施救并送其回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6-16 16:25:57 作者:刘婷婷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6月13日18时许,县公安局彭溪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巡逻的时候,发现有一位老人躺在路上,不省人事,老人身上多处擦伤,满身的酒气。此时暴雨如注,过往的车辆又多,老人的处境十分的危险,民警连忙把老人搀扶到路边,并为老人撑伞。因醉酒,老人既讲不清自己的名字,也说不出家住何处。

  民警经多方打听,询问周边及过往行人,终于得知老人的住处。随后,民警搀扶老人步行了十几分钟将其送回家中休息,并叮嘱老人的家人多加照看。

  “真是太感谢你们民警同志了,如果没有你们冒雨及时把他送回来,后果不堪设想……”老人的家人握着民警的手不停地道谢。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