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文明交通劝导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5 14:43:3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化文明交通行动的社会效应,进一步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近日,县文明办及壹家人公益联合会组成的20余人志愿者队伍,于每周一、周三深入公共卫生中心、锦绣华庭、城北路口等片区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助推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

  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手持“礼让斑马线”交通牌,在指定路口,向行人宣传交通法规,并对路口行人不走斑马线、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非机动车违法载人、加装雨棚、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机动车斑马线前未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志愿者们的示范引导,使“文明交通、文明行路、争当文明有礼泰顺人”的理念为更多人所知,为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 毛晓辉 县文明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