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欧正杯”2023浙江自行车联赛泰顺氡泉小镇站暨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骑游嘉年华活动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4 14:36:53 作者: 字体:

  关于“欧正杯”2023浙江自行车联赛泰顺氡泉小镇站暨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骑游嘉年华活动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年5月28日,我县将举行“欧正杯”2023浙江自行车联赛泰顺氡泉小镇站暨廊氡国家级旅游度假区骑游嘉年华活动。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经泰顺县人民政府批准同意,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决定对比赛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与区域:

  1.富察线东溪大桥头至雅阳路段,管制时间:8时30分至9时50分,实行单向通行,富察线三魁往雅阳方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特种车辆除外),富察线雅阳往三魁方向禁止重中型货车及工程车通行,允许其他社会车辆正常通行。

  2.企石村至卓宅村路段,管制时间:10时至16时,实行单向通行,卓宅村往企石村方向禁止一切车辆通行(特种车辆除外),企石村往卓宅村方向禁止重中型货车及工程车通行,允许其他社会车辆正常通行。

  3.廊桥氡泉度假区嘉年华骑游活动(雅阳广场-雅商酒店-柳峰乡墩头村-秀溪村-县歌采茶舞曲发祥地东溪乡-泗水山庄-演绎广场(北涧桥)-溪东桥-永安南路-南溪村-前坪村-小松坡游客中心-下仁村-秀洋村-企石村-国岭村-卓宅村-云岚牧场-墩头村-雅阳镇车站-塔头底古村落-雅阳镇广场),约65公里,管制时间:8时30分至16时00分。全程路段禁止重中型货车及工程车通行,允许其他社会车辆正常通行。

  二、交通管制规定

  禁止所有与赛事无关的车辆、人员通行和停放,请广大市民主动服从现场交警和工作人员的指挥,提前调整出行时间、规划出行路线。因赛事影响通行的,请广大市民谅解!

  特此通告。

  泰顺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5月23日

来源 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编辑 骆晓燕 校对 章海玲 责编 曾丽军 监审 雷全才 徐钱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