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山海协作|鹿泰总部科创园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4 15:33:2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三载齐心结硕果,翘首以盼终梦圆。3月23日上午,位于鹿城区七都岛头的鹿泰总部科创园项目顺利通过竣工联合验收。

▲竣工验收会

  鹿泰总部科创园位于“温州后花园”—七都岛(七都片区05-C-42地块),未来与M3温州中心站、温商回归地块相毗邻,是未来七都的商务中心,对望滨江CBD,是罕见的一线江景写字楼,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条件与优良环境资源。

▲现场巡检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3596㎡,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9046㎡、地下建筑面积约14550㎡,主要由1#、2#两栋楼组成,其中1#楼10层、2#楼19层。项目造型设计取材七都的江海与泰顺白云和廊桥,以“源于环境 融于环境 山海协作”的造型设计理念,提取山水元素,并将泰顺廊桥抽象化,巧妙运用于建筑立面。

▲鹿泰总部科创园航拍图

  鹿泰总部科创园是集办公、研发、展销、人才培养、产业孵化、文化创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飞地”园区,接下来,将按照“规划一批招商一批 培育一批”的思路,借助七都“未来科技岛”的发展态势,并充分发挥鹿城、泰顺两地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环境优势,以招商带集聚、谋规划、促建设,充分发挥楼宇经济的集聚和辐射带动作用,助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山海泰富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