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3泰顺百丈“环飞云湖”健康跑在飞云湖畔开跑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3-20 15:52:37 作者:陈冠楠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冠楠)跑出健康体魄,共享幸福生活。3月18日,2023泰顺百丈“环飞云湖”健康跑在百丈镇飞云湖畔鸣枪开跑!来自县跑步协会的近百名跑友参与。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童志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立等出席健康跑起跑仪式。

  当日上午9时58分,伴随着哨声响起,跑友们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意气风发,在依山伴水的秀美风景中恣意挥洒汗水,展现出了跑步爱好者健康跑步、拼搏向上的别样风采。

  健康跑以百丈镇红秀桥头为起点,赛程10千米,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据悉,2021年,百丈镇投入资金1.1亿元启动环湖慢行系统建设,项目分三期实施。本次活动赛道为环湖慢行系统项目二期工程的一部分。

  百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向颖介绍:“这条路(全三期)总共有43.2千米,正打造成省内的一条马拉松赛道。今天的起跑,也代表了百丈的起跑。接下来,百丈将月月有赛事,举办骑行赛、铁人三项赛等一系列活动,带动体育经济发展,做好、做强、做大百丈的体育经济。”

  随着环湖慢行系统的全面建成,百丈镇将聚力推动体育赛事产业,通过体育赛事等活动举办,打响“时尚体育强镇”名片,同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全力振兴休闲旅游产业,写好“农体旅”融合发展文章,助力共同富裕。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