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开启“新年安全第一课” 扎实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8 15:24:48 作者:白海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白海燕)1月27日下午,全县2023年新春开工安全生产责任制教育第一课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蔓出席启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部分乡镇、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教育宣传片。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致企业安全生产一封信。

  会议指出,春节后各企业陆续恢复生产,人流物流活动频繁,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高发期。全县上下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为2023年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深刻吸取各类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各乡镇、各部门要针对本辖区、本行业主管部门开展一次安全生产授课培训,进行一次隐患自查,确保隐患治理整改到位,做到防患于未然;要组织一次应急演练,确保一旦事故发生,能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把损失控制在最小范围。要层层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全面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监管和指导职责,切实做到安全生产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干,实现无缝对接,不漏盲点。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