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荣登看望慰问春节假期坚守岗位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23:02:56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部分图 孙斌)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荣登率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向广大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县委宣传部网信办,胡荣登给大家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并勉励大家要团结一心,多方联动,着力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强化网络舆情管控,推进网络综合治理,统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不断开创全县网信工作新局面。

  在县委机要保密局,胡荣登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机要保密各项工作,为泰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