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度新闻客户端】泰顺包垟乡:摄影师为村民免费拍照 定格新春幸福瞬间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1:11 作者: 字体:

  “来,来,来,两位靠近一点”“小朋友手中的福字拿低一点”“123,一起喊春节快乐”,1月15日,温州市摄影家协会与泰顺县摄影家协会来到风景淳如诗的美丽包垟,联合包垟乡政府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活动,为村民们免费拍摄照片,给村民们带来了别样的年味,送上了浓浓的春节祝福。

  活动现场,摄影器材、打光设备俱全,摄影师和后勤工作人员各就各位。村民们穿戴一新,携老挈幼陆续来到包垟乡政府大楼一楼大厅参与拍照活动。有洋溢笑脸的单人照,有甜蜜恩爱的夫妻照,有祖孙三代同堂的全家福......活动大厅里排起了长队,一张张满怀期冀的笑脸等待定格,一幕幕温馨的画面等待捕捉,一声声清脆的快门声在人群中传递开,伴随着新春佳节的祥和氛围,将最真挚的祝福送到人民群众中。

  摄影师热情地引导村民放松下来,展现最自然的状态,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修图、打印、装裱。一天的公益拍摄已接近尾声,活动共为近百名包垟乡群众拍下照片。村民们有序等待着领取自己的照片,拿到洗好装裱完成的照片后,大家表示一定会将照片好好珍藏。

  本次的公益摄影活动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营造新春节日氛围,涵养村民的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为村民们留住光阴、守住幸福、振精气神。用相片定格鲜少拍照的村民们的幸福瞬间,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 温度新闻客户端https://wdapp.wzrb.com.cn/app_pub/xw/qx/ts1/ts/202301/t20230116_397848.html?docId=397848&tenantId=T_GOV&siteId=S_WDXW

  通讯员 卓姗姗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