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你的微心愿 我们来实现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6 15:39:46 作者:陈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瑶)为努力做到共同富裕路上一个都不落下,连日来,县住建局机关党委联合县建筑业行业协会、爱心企业等走访慰问了罗阳、司前、竹里、泗溪等乡镇低收入家庭,为他们送上冬日温暖。

 

  活动前,县住建局对低收入家庭进行排查,了解低收入家庭的“微心愿”,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与村干部、低收入家庭进行多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低收入家庭的实际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并为他们送上粮油、被子、毛巾等慰问品。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已经慰问了152户低收入家庭,送出县红十字被子38床、毛巾30条。下步,县住建局将继续开展冬日关爱低收入家庭活动,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参与到帮扶低收入家庭和村舍发展中,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