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度新闻客户端】泰顺县包垟乡:残联为残疾人新春送祝福
来源:温度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3-01-16 10:08:10 作者: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辖区残疾人送上春节的问候,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面对生活、融入社会。1月12日下午,泰顺县包垟乡残联专职委员来到辖区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春联和新春的祝福。

  迎新春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不仅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更是文化惠民的同时体现出浓郁的人文关怀,辖区残疾人在领取春联、收到新春祝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华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乡里残联干部走访慰问每一户残疾人家庭都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建立自信、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通过走访,把慰问、祝福、温暖、喜庆送到了居民手上,让辖区的独居老人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并用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社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拉近了乡里与残疾人的距离,使困难残疾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更加有信心面对以后的生活。

  来源 温度新闻客户端https://wdapp.wzrb.com.cn/app_pub/xw/qx/ts1/ts/202301/t20230112_397281.html?docId=397281&tenantId=T_GOV&siteId=S_WDXW

  通讯员 包选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