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多部门联合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13 15:56:20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为进一步规范我县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孩子们创造安全的学习环境,1月12日下午,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县文化广播旅游体育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对辖区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检查人员深入智慧1+1、鲱鱼宝宝早教中心等多家校外托管培训机构,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好用、电气线路设计敷设是否符合标准、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消防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同时,要求各教育培训机构要加强巡查值守及隐患排查整治,定期开展消防宣传培训,切实增强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机构内消防安全环境良好稳定。

  下一步,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联合有关部门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和隐患问题“回头看”工作,切实加强校外教育培训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