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泰顺)跨年自驾露营音乐嘉年华在泰顺举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03 10:50:44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2022年12月31日,“2023我要游温州”温州(泰顺)跨年自驾露营音乐嘉年华在泰顺县百丈镇举行。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和泰顺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全国五省的自驾车友协会、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广东商会和主流媒体代表100多人参与活动开幕式。

  随着自驾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温州市自驾游政策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也走出了一条山区县高质量发展共同富裕新路子。在疫情阴霾逐步消退的时刻,温州文旅抢抓市场机遇,通过小聚集、大空间,组织自驾游达人体验独具温州特色的自驾线路,共同发现、记录和传播温州之美,有效挖掘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带动服务业快速稳定发展。启动仪式上,活动主办方为6位“发现温州之美推荐官”授牌,并就“温州百条特色旅游线路”中的冬季康养十大线路做了专题推介。

  近年来,温州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创新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旅游业产值成功迈入千亿元大关。通过结合温州地域文化、山水资源特色和市场需求,温州推出了“温州五大经典旅游带”和“温州百条特色旅游线路”;同时出台系列奖补政策,发放文旅消费券,因地制宜举办各类特色活动三百余场,做到“季季有主题、月月有节庆”;通过区域联动、市县互动、政企协同、部门协作,打响“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城市品牌和“诗画山水·温润之州”文旅品牌,进一步拓客引流、集聚人气、促进消费。

  接下来,温州将以本次跨年音乐嘉年华为起点,继续抢抓疫情后文旅复苏先机,聚焦“2023我要游温州”主题,线上引流线下互动,引导市民积极走出家门。推出“新春免费游,在温过大年”政策礼包,元旦至春节期间全市国有景区免费对公众开放、2023年一季度免费向全国医护人员开放。同时,开展“百条线路游温州、百家民宿过大年、百店促销旺市场、百家景点送大礼、百场文化活动迎新春”系列活动,展现宋韵瓯风的文化魅力,营造我市春节祥和喜庆氛围。市民游客可以登录微信小程序“E游温州”,或者在百度搜索关键词“温州”或各大景点名称,进入温州百度城市名片,获取更多温州线路、美食、导览讯息。

  来源 泰顺发布(资料:百丈镇)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