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胡晓立率队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市场和文物安全督导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5:00 作者:朱家澳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朱家澳)9月29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晓立率相关部门开展国庆节前文化市场和文物安全督导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以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确保我县国庆期间社会大局安全平稳。

  胡晓立一行首先来到上交垟土楼,实地查看上交垟土楼的现状及周边环境,并对上交垟土楼的消防器材配备和使用、用电用火设施等文物保护情况进行检查。他表示,要落实好上交垟土楼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好消防设施,及时清理消防风险隐患,确保国保单位消防安全。

  在新华书店及泰顺时代桃园影院,胡晓立一行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中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用电线路是否正常、消防器材是否齐全等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他提出指导性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叮嘱负责人要按照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经营场所安全,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经营环境。

  胡晓立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安全严峻形势,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加强文物安全隐患排查,加大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各类隐患,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文化氛围。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