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山海协作 校地合作 联动运作——温州市协作·共富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授牌成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30 17:15:1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图 县政协)9月28日,温州市协作·共富政协委员工作室正式授牌成立,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温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朝晖、县政协主席雷全勉、县政协副主席郭素琴等参加活动。

  据了解,协作·共富委员工作室是温州理工学院泰顺研究院拓展工作业务、延伸工作手臂的主要平台,也是深化校地合作、山海协作、联动运作的具体实践,对于发挥政协智力优势、体现界别特色、激发委员热情,助力泰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具有十分重大意义。

  授牌仪式上,委员工作室有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温州理工学院、鹿城、泰顺作出协作共富倡议,并分别与县经信局、龟湖镇、温州市生态环境局泰顺分局签订有关协议。

  雷全勉在致辞中指出,协作·共富委员工作室对于发挥政协智力优势、体现界别特色、激发委员热情,助力泰顺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样板,具有十分重大意义。希望协作·共富委员工作室准确把握工作定位,立足泰顺实际,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升级、城乡融合、民生关切等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探索创新,积极建言献策,为泰顺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好“共富路”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陈胜峰表示,协作·共富委员工作室要深入基层,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协作协调、凝聚人心的作用。要突出特色,紧密结合泰顺实际,聚焦乡村振兴大背景,打造有特色的工作室。要强化组织指导,立足创新,注重成果转化,努力取得科技成就。要明确目标,处理好长远和当前的关系,发挥团队协同作用,推动工作室成长。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