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商报】打卡去!泰顺箬垟村“五彩水稻”正丰收
来源: 温州商报 发布时间:2022-09-29 16:21:00 作者: 字体:

  微风不燥,秋阳正好,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泰顺县南浦溪镇箬垟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金色秋收盛宴。此时的箬垟村,一幅丰收的画卷正在金色的田地里铺展,乡亲们的脸上绽放出了属于秋天的笑容。

  金色秋收醉人心,共同富裕看“浙”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以美丽乡村建设促农村农民共同富裕,南浦溪镇箬垟村紧紧抓住美丽城镇建设发展机遇,围绕“姻缘福地,情韵箬垟”这一定位出发,突出姻缘文化、农耕文化、休闲养生文化,优选产量稳定、抗倒伏的优质杂交水稻品种,根据田块尺寸设计图案,种下了百亩的五彩稻田。“五彩水稻”出产的稻谷个个颗粒饱满,稻香浓浓,不仅可以食用,还具有很好的观赏性。箬垟村围绕“百亩农田”做好美丽田园文章,打造靓丽的田园风光,成功地将自己变成了“网红打卡点”,为走好“共富路”铺上了一层浓郁的金黄底色。

  重重稻花丰收浪,暖暖农民喜悦情。秋风一吹,千层稻花在农田中如浪潮一般跌宕起伏,秋意与稻香的结合,麦浪和笑容的搭配,让整个箬垟村包围在了秋收的幸福当中。

  来源 温州商报https://h5.newaircloud.com/detailArticle/20241456_16498_wzsb.html?app=1&source=1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