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严防“毒驾” 82名公交驾驶员接受检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21 16:20: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为做好全县城市公交驾驶员源头管理,坚决杜绝“毒驾”行为的发生。日前,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力量深入温州市交运集团泰顺县有限公司,对全县城市公共交通驾驶员开展集中毒检筛查工作。

  检测工作主要以毛发检测为主,检测现场,民警核对人员信息后,采取现场取样、拍照方式逐一进行,确保毛发样本真实,检测结果识别精准。民警还积极向驾驶员讲解禁毒知识和交通安全常识,让驾驶员充分认识毒品对社会造成的危害,提升大家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毒检工作的开展,从源头上对客运驾驶员进行了一次“毒驾”筛查,进一步督促企业加强对驾驶员的日常行为管理。据了解,本次筛查共检测驾驶员82名,未发现涉毒违法犯罪情况。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