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廊氡芦苇观赏地新鲜出炉!风一吹便摇曳成了仙境,超美!
来源: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9-20 15:04:46 作者: 字体:

  秋风起,芦浪翻滚。

  如果说春夏是花花时节,那秋冬就成了草木人间。

  季节限定,廊氡芦苇观赏地新鲜出炉,风一吹便摇曳成了仙境,出片率超高~别去等深秋的银杏红枫了,先来廊桥边看这一片花花芦苇吧。

  秋日里的芦苇滩林,似是莫奈笔下的印象派画作。看似毫无章法,却呈现出最别致的自然风景。

  菖蒲及一些甚至叫不出名字的花朵在这里野蛮生长,各种颜色,点缀在芦苇滩中,一点一点。

  廊氡的这片芦苇滩开在水边,点缀着秋天日渐荒芜的溪岸,势不可挡地占据了成片的土地,一手撑起属于秋天的美丽。

  它没有枫叶、银杏的绚烂,芦苇的颜色淡淡的,很温柔,像是带人慢慢地走进这个秋天。

  芦苇的美是素雅而轻柔的,却也从不吝啬,一开就是烂漫一片。

  轻盈蓬松的花穗轻轻摇摆,看飞鸟成群结队地掠过溪上,秋天的惬意氛围在这里轻易获得。

  风一吹来,整片芦苇都开始弯头摇晃,在这里看到了风的形状。

  站在芦苇丛中,花穗犹如细密的绒毛,自带柔光特效,格外衬人,随手一拍都是温柔的秋日风大片。

  拿住一根,随意摆手,青山绿水下,芦花像白茫茫的雪花,飘摇而下。

  夕阳西下,橙黄色的光洒落一地,芦苇的花叶之上也悄悄蒙上了一层金光,看起来柔软而温暖。

  或许是见过芦苇的次数太多,平时并不太留意。但坐在滩林中的石头上,看一场芦苇日落,感受宁静的原始草荡风光,仿佛又找回少时秋日去稻田里撒欢,拔芦苇的场景。

  芦苇滩前还有一片石滩,靠水,溪水不深,在这儿野餐、烧烤、露营、玩水都是不错的选择。

  待到秋冬之交,芦苇苍苍。

  穿过摇曳的芦苇丛,只管将这大好的时光尽数收入眼中。

  地址:浙江省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泗溪镇下桥村入口处

  注:芦苇滩一侧修路,可从停车场处的楼梯往下走,沿着步道即可走到芦苇滩。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U4NDkxMTQ5NQ==&mid=2247512142&idx=1&sn=bf30190d96fd50c83832b52eaf3b5ef9&chksm=fd906fa6cae7e6b00af8bc3a34d13bdde27f0e3be06d8d7b191335fc16e8ded305e2950ad548&mpshare=1&scene=23&srcid=0919NWO1dWVRz56H4Fp9CGsu&sharer_sharetime=1663641908409&sharer_shareid=ab1d3d0ddbdb9e26dd3dab9fb9be0f2f#rd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