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22年“亿联杯”游泳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19 16:40:57 作者: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吴学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全民参与游泳健身、广泛开展健身运动的良好氛围,9月17日,2022年“亿联杯”游泳比赛在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办。

  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在泳池中劈波斩浪,为冲向终点全力以赴。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县企事业单位的34支代表队、136名运动员参赛。设有50米自由泳、5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100米蛙泳、4×100米等7个项目。此次比赛促进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单位凝聚力。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编 曾丽军 监制 陈豹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