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又一片稻田火了!来这里徒步以《山海经》为主题的梯田!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9-16 16:22:40 作者: 字体:

  春如叠明带,夏如翻绿浪,秋如垒金阶,冬如缀鹅毛。

  梯田的美随着季节改变,但在四季中最惊艳的当属秋天了。

  在廊氡度假区内也有超震撼的梯田景观了,穿过薄雾与鸟鸣,步入秋色渐显的上古田园梯田,解锁秋季好景色。

  层层梯田从山脚盘绕到山顶层层叠叠高低错落,谱写了一部空前绝后的立体田园诗。

  除了梯田,上古田园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各种由陶瓷装饰而成的稻田景观,超大的原始人塑像,为梯田增加了几分远古神秘感。

      这是泰顺唯一一个以《山海经》为主题的梯田。上古田园总占地约65亩,从山顶绵延下山脚,可以说面积超大了~

  漫步在稻田中,随处可见青花瓷式的传统瓷器,为单调的稻田,增加了不少趣味。除了瓷器,梯田中还错落着巨大的原始人像,神秘感满满。

  为了满足大家拍摄的需求,除了稻田中的树立的,在游览公路上也立有一座巨大的塑像。塑像张大的嘴就像《罗马假日》中的“真理之口”。

  稻田的田埂已经用水泥浇灌完成,更加方便游客拍照打卡,大家拍照的时候记得不要踩、压稻谷哦~

  逛累了就在梯田中的亭子里休息,亭子中摆了桌子,带上好友来这野餐也是可以的~

  除了梯田景观,上古田园还设有露营区。

  

  虽然观看过无数次秋日稻田,但在稻田旁露营却是很少有的体验。那么就来上古田园试试吧~

  在负氧离子爆棚的高山之上,纯净的空气,远离光污染,这里的夜空都格外纯净。

  虽然是新晋梯田景观,但凭着自己的特色景观,上古田园已经在网络上小火啦,趁知道的人还不多赶紧出发吧~

  赏稻小贴士:

  现在的稻田已经陆续黄了,黄了之后,会陆续收割,大家合理安排观赏时间哦~

  地址: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柳峰乡国岭村

  (导航“山头仔”即可到达梯田附近)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