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泰顺全县各旅游景区(点)恢复开放的通知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5 10:50:57 作者: 字体:

广大市民、游客、旅行社:

  今年第11号台风“轩岚诺”已远离我县,根据泰顺县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决定,于9月5日6时30分起,解除防台风应急响应。

  经研究决定,受第11号台风“轩岚诺”影响而暂时关闭的泰顺全县各旅游景区(点)自9月5日起可有序恢复开放,各旅行社可恢复组接团来泰业务。请广大市民、游客、旅行社在前往旅游景区(点)前提前咨询开放情况,提前谋划旅游路线。请广大游客朋友、市民、旅行社相互转告!

  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泰顺旅游热诚期待您的到来!由此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泰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