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泰顺“最美晚霞” 刷出浙南山城幸福感!
来源:县文明指导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24 15:01:48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最近,每当到了傍晚时分,泰顺的天空就像是被打翻了的调色板,红色、橘色、淡紫色……一抹抹晚霞随意地在天空挥洒、流动着……

  这里空气优良率都是百分百,PM2.5均值是18.6,生态环境主要指标连续九年在全省排行第一。光线通透且能见度高,晴朗的天空、优质的生态环境才能呈现出色彩绚丽的晚霞。

  在泰顺,奇异的晚霞其实并不少见,它们遨游在天际,犹如凤凰涅槃、浴火重生,浓墨重彩的黄色霞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再美的语言也无法形容……

  城市发展、市民生活品质提升有多快,市民的向心力和自豪感就有多强。这座城市的天空就美得有多动人心魄,泰顺的晚霞越来越美,归根结底是因为生活在座这小城里的人越来越幸福。人们有更多好心情“仰望星空”。

  晚霞与城市交相辉映,绘成了一幅令人陶醉的美丽画卷。下班的路人边走边抬头看,拿起手机拍几张照片,与家人好友分享,毫不吝啬地展示小城的浪漫,“瞧,这是今天我家的天空啊,美吧!”家乡人总是会为小城骄傲和自豪。

  小城里的人更能从深层次上体会到人与自然命脉相系、融为一体。当你拿出手机“晒晚霞”时,不仅是在表达被这座城市的深深吸引,更是在传递这座山城的魅力。

  如果你赶不上凌晨五点的日出,不妨在晚饭后,去看看傍晚六点的夕阳。那美好的晚霞也一定能让你沉醉,缓解一天的疲惫。

来源 县文明指导中心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