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太震撼,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宣传大片来袭……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8-12 15:50:32 作者: 字体:

  山水藏灵气,飞鸿引梦来。一呼一吸一吐一纳间,人与自然和谐共存,生生不息。

  青山绿水在这片土地上,勾勒出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的美丽轮廓,孕育出浙南闽北独具特色的养生福地。

  “内畅外联”的现代立体交通体系、“一轴二核五区”的旅游发展新格局促进全域资源有机整合。旅游资源深度融合为泰顺智造“浙南闽北首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赋能添力。

  “寻梦廊桥.养生氡泉”旅游宣传片震撼亮相!请紧随着镜头,带你领略廊氡之美。

  不同类型的高端品质酒店、民宿,隐匿于葱郁的山水间。

  夜风轻抚,仰望璀璨银河,放空身心,聆听花开花落,在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享受一段诗意栖居的有氧时光。

  千百年的农耕传承,成就了泰顺地方菜独特的魅力,返璞归真的烹制理念,孕育出不同的人间风味,唤醒味蕾最美好的记忆,在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经历一次美妙的“舌尖之旅”。

  以自然养生,以文化养心,任悠然、闲适、惬意沁人身心。释放感官,与舒适相拥,品味乡愁,与时光为邻,律动生命,与活力相伴。

  跟着绿野的风,看尽烂熳与温柔,在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邂逅一处游养相融的度假胜地。在方寸之间,感受无界智慧的便捷与贴心。

  枕山水入眠,醉廊桥遗风,这里是诗画浙江的完美呈现,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美好写照。

  这里正徐徐展开一幅乡村振兴的恢弘画卷,这里是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