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丁熠锋看望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05 23:55:00 作者:王文慧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 图 孙斌)炎炎夏日送清凉,浓浓关怀沁人心。8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丁熠锋率队先后前往文祥湖生态景观工程项目施工现场、罗阳高速卡口和罗阳镇环卫所,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广大劳动者致以敬意和感谢。

▲丁熠锋现场了解文祥湖生态景观工程建设情况,并叮嘱施工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

  丁熠锋一行首先来到文祥湖生态景观工程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廊桥营造技艺等情况,并为一线施工人员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贡献。丁熠锋叮嘱施工人员要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投入到生产工作中。他表示,文祥湖作为未来泰顺城区“绿心”中的核心,不但是泰顺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更承载着泰顺人民对未来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项目施工方要科学统筹施工时序,根据天气变化实行错峰作业,务必做到保质保量保安全、有力有序有进度,将文祥湖生态景观工程建设成泰顺标志性工程。

▲丁熠锋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工作情况。

  在罗阳高速卡口,丁熠锋一行看望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烈日下的坚守。同时,他详细询问卡口日常管控、人力配备、物资保障、闭环管理流程等情况。他说,高速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防线,是守护一方平安的“重要关卡”。希望大家做好防暑降温,避免高温下疲劳作业、长时作战,同时加强个人防护,继续以饱满精神、昂扬斗志,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属地乡镇、相关单位要关心关爱一线防控工作人员,扎实做好后勤保障,配齐配足必需物资,落实落细防暑降温措施,努力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

▲丁熠锋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

  “大家辛苦了,高温酷暑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在罗阳镇环卫所,丁熠锋与环卫工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日常工作情况,感谢他们用辛勤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他说,在泰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征程中,大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大家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坚守岗位,让泰顺大街小巷保持干净整洁,以靓丽姿容迎接四方游客。有关部门要合理安排高温作业时间,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环卫工人们的身体健康和劳动安全。

  县领导胡慧雷、翁晓彬、倪建海、郭素琴陪同慰问。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