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重点指标“半年红”攻坚会 | 奋力交出“二季进”的高分报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00:27:00 作者:高立宝 孙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图 孙斌)6月27日上午,全县重点指标“半年红”攻坚会召开,分析当前全县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攻坚冲刺重点指标“半年红”工作。县委书记丁熠锋在会上强调,要拿出超常力度、硬核举措、饱和状态,聚焦工作落实、聚力指标攻坚,全力冲刺“半年红”,坚决交好经济稳进提质的高分报表。

  县领导林蔓、周建海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汇报了全县重点指标面上情况;县发改局等7家单位汇报了重点指标情况及下步攻坚思路。与会县领导就攻坚冲刺重点指标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丁熠锋强调,要认识再强化。深刻认识抓好当前经济工作的紧迫性,切实强化重视度、焦虑感、全局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经济稳进提质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清醒查摆差距不足,全力攻坚补短强弱,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努力以泰顺的“稳”和“进”更好地服务省、市大局。要措施再加码。紧盯重点指标加强向上对接和上下互动,不断巩固优势指标、提升权重指标,确保晋等升位;深化一线助企服务,刚性落实惠企政策,引导企业增资扩产,政企联动稳住经济大盘;全面挖掘指标潜力,提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专项债资金使用进度,坚决做到应统尽统;聚焦增强后劲支撑,进一步提升招商效能,强化项目全周期优质服务,不断丰富项目储备;实事求是抓好数据上报,提高相关指标匹配度,确保数据质量。要责任再落实。充分发挥县领导前置督导、牵头部门协同配合、各乡镇统筹攻坚的关键作用,进一步强化上下联动、要素保障、正向激励,推动全县上下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冲刺攻坚,切实以责任到位推动指标升位,确保攻在实处、攻出实效。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