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工行温州泰顺支行为回乡创业退役军人发放拥军贷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6-24 10:22:58 作者: 字体:

  近日,在泰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泰顺县退役军人关爱协会的推荐下,工商银行温州泰顺支行为当地首位退役军人成功发放了“拥军贷”,为有创业梦想的退役军人提供便捷、优质的普惠金融服务。此次成功营销进一步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渠道,鼓励和支持退役军人自主创业,深入落实退役军人创业扶持政策,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发挥金融机构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

  小吴是一名退伍军人,离开部队回到地方后,看到家乡农村创业形势蓬勃发展,便萌生了创业的念头,注册了泰顺县江慧家庭农场,主营茶叶种植,他靠着踏实肯干的作风,一步一个脚印让农场成长壮大,现如今需要进一步发展,扩大经营,资金筹措却成了难题。“正当我一筹莫展的时候,我了解到有退役军人创业的扶持政策,在泰顺县退役军人局、泰顺县退役军人关爱协会和工行泰顺支行的帮助下,我申请了创业农户贷款,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20万元额度的低息贷款迅速审核通过并放款,化解了燃眉之急,为此我非常感谢,我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在创业路上不断努力,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小吴说。

  此次拥军贷的成功发放,是该行继三方建缴公积金活动后,又一次为退役军人推出的优惠政策。近年来,工商银行积极落实“双拥”政策,将普惠金融和拥军优抚深度融合,针对现役军人及退役军人的金融需求,推出拥军系列产品,如军魂信用卡,军人专属理财产品等,充分满足军人的投资理财,融资需求,切实履行了支持经济社会发展、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578719%2F202206%2Ft20220622_237594.html

  通讯员 包俊彦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