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加强合作交流 实现互利共赢 李剑锋赴中交一公局集团对接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5 00:59: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高标推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省委、省政府组织推动央企与7个重点山区县“一对一”深度合作专项行动,其中中国交建与我县建立了“一对一”结对合作关系。6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一行赴北京中交一公局集团深入对接、合作洽谈。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交建”)市场开发部(融合发展部)副总经理李祝龙,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振伟等陪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蔓,县委常委、副县长赖立峰参加座谈会。

  徐振伟对李剑锋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表示,泰顺生态环境良好、发展态势强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235国道三期、泰顺通航产业园等相关项目上寻求更多合作机会,在提高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城市提质升级、有效改善民生、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助力泰顺高质量发展。

  李剑锋衷心感谢中交集团、中交一公局集团长期以来对泰顺经济建设的帮助与支持,并从经济发展、交通项目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泰顺县情。李剑锋表示,当前的泰顺,建设发展机遇难得,未来前景无限广阔,真诚希望双方能相互支持、互利互惠,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和水平,全面加快“共富基金”协议的落地与实施,携手打造央地合作、助力共富新样板。希望中交集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最大力度支持与帮助泰顺基础设施建设,最大程度支持泰顺发展,共同打造更多的富民项目、富民产业。同时,泰顺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高的效率,竭诚做好全周期保障、全流程跟踪,以“泰顺速度”力促各项合作事宜尽快落地。

  ▲在中交一公局集团展厅,李剑锋一行详细了解了该集团的历史和历程。

  会前,李剑锋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交一公局集团展厅,全面了解他们的悠久历史与辉煌历程,深刻感受中交一公局集团作为特大型中央企业对中国基建的贡献和影响力。

  据了解,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建的核心企业,是行业领先的集咨询规划、投资融资、设计建造、管理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公司现有员工2.4万余人,拥有公路特级、房建特级、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等260余项资质,获得“全国文明单位”“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等荣誉,是中交系统首个总资产、年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均超千亿元的子企业,具备全产业链投建运一体化服务优势,被列为国有企业党建联系点、“双百行动”企业。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