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山海协作谋共赢!鹿城区政企考察团来泰投资考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5 10:00: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3日上午,鹿城区政企考察团来泰投资考察,鹿城区领导王永林、严求真参加考察,县领导胡慧雷、周建海陪同。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泰顺经济开发区大安生态科技创业园和罗阳小微万创园,听取大安乡和园区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对园区建设情况、目前产业方向、可供地面积、闲置产房面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现场多家企业对投资泰顺经开区表现出浓厚兴趣。

  随后召开的鹿泰“产业飞地”推介会上,泰顺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分别介绍了我县经济开发区“一园三区”基本情况、现有招商政策情况以及来泰投资的几大优势,并向到会企业详细介绍了今天实地考察的两个园区的项目投资、租售等具体内容。参会企业就场地租金、基建配套、政策帮扶、发展规划等方面同我县进行了深入交流。

  鹿城区副区长王永林表示,自2002年结对开展山海协作以来,鹿城、泰顺两地积极交流与合作,在常往常来中结下了深厚感情,两地聚焦飞地合作、平台打造、民生共享、机制创新,迭代升级“山海协作+”合作模式,创新打造了“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山海协作示范样板。下一步,两地要继续山海联动、优势互补、创新机制,加大交流对接力度,推动各层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共同谱写“山海协作升级版”新篇章。

  副县长周建海表示,泰顺经济开发区正在大力发展,产业转型不断升级,投资环境不断提升,正是投资兴业的好时机。两地将进一步扩展合作深度,共同绘制宏伟蓝图。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慧雷表示,近年来泰顺立足生态立县,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生态优势、后发优势接连显现。随着溧宁高速、235国道和未来苍泰高速相继开通,泰顺将成功纳入温州市1小时交通圈,未来交通优势明显。如今随着共同富裕不断推进,鹿泰山海协作领域的持续拓宽,泰顺生态工业发展势头越发迅猛,投资潜力逐年增大,真诚欢迎鹿城区各大企业来泰投资,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推介会还举行了项目投资签约仪式,在两地领导的见证下,鹿城区6家企业现场与泰顺经开区管委会签订了7个意向投资项目,总投资共10.6亿元,意向用地总面积340亩。本次山海协作鹿城代表团考察活动在累累硕果中圆满结束。

  供稿 泰顺经开区管委会 图 王光宁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