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投资预计236亿元,新增就业1万人以上,华东大峡谷项目工程持续推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21 15:11:43 作者:苏程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程)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是温州历史上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泰顺有史以来最大的招商引资项目、浙江省大花园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是集温泉度假、文化体验、峡谷观光、农旅体验、主题乐园、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项目于2018年12月动工建设,如今该项目建设进度如何,一起来看看。

  在施工现场,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会议中心的外立面已经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进行室内装潢。会议中心的外形宛如一只展翅飞翔的蝴蝶,形态舒展而优美,一间间崭新的会议室整洁又气派。会议中心是华东大峡谷项目一期工程的重点建设内容,也是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最重要的商务会务功能区,建成后将成为凝聚温商力量、承载世界温商乡情、弘扬世界温商精神的全新平台,同时成为高端商务活动首选地和温州城市会客厅。

  作为华东大峡谷项目中“研学”板块的重要一部分,山海文化产业培育项目的进度是许多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关注的焦点。该板块于2021年10月8日正式开工,原计划今年7月15日完成主体结构,在项目参建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底提前完成所有主体结构的封顶,计划于7月份完成中间结构验收,并着手精装修及室外附属工程的施工。

  不仅如此,氡水中心项目、文旅中心项目和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泰顺医院项目都将预计在十月份开工建设。在一期配套项目持续推进的同时,第二期华东大峡谷华东氡泉康养城(D-04地块)项目已经进入土地平整阶段,该项目占地96亩,目前正在有序推进当中。除了正在建设的项目,蛟龙出海和松垟花开火车乐园等已经投入使用的项目也在平稳运行中,并给我县带来了具有持续性的良性影响。

蛟龙出海
松垟花开火车乐园

  据了解,华东大峡谷项目总投资预计236亿元,建成后年可接待游客300万人次,新增就业1万人以上,年创税超亿元以上。该项目入选了浙江省大花园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浙江省重大产业示范项目和温州市市长项目。同时,这也是一个“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项目”,2021年上榜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