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公示公告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演练的通告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7 09:29:14 作者: 字体:

  为提升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能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安全,经研究,决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演练。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6月18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二、演练地点

  泰顺县全域

  三、注意事项

  1.为营造真实场景,演练现场需拉警戒线,参演车辆和人员向演练区域集结、医疗防护装备穿戴、实施人员管控、开展环境消杀等,请广大群众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2.请参与演练的人员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按指定时间前往演练现场接受核酸检测,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听从现场指挥,自觉排队,遵守秩序。

  3.演练期间,请广大群众不聚集围观,不紧张恐慌,不拍照录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支持配合演练活动的顺利开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演练工作,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泰顺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