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防汛备战 泗溪镇积极开展廊桥巡视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3:38 作者:林静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雅)为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做到早检查、早部署、早整改、早落实,这两天,泗溪镇积极开展廊桥巡视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平时做生意你要注意一下水位,如果降雨量太大,水位一下子涨上来,你们要注意安全,把店关了,保障人生安全第一。”在北涧桥石道旁的商铺内,工作人员挨家挨户地告知商铺,汛期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叮嘱他们要经常收听收看天气预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随后,工作人们来到了北涧桥和溪东桥,仔细查看了廊桥排水、周围区域安全等情况,并落实人员定时巡查,全力做好文保单位防汛和应急工作。

  受近期的强降雨天气影响,泗溪镇降雨量较大,水位仍在持续上涨,工作人员现场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出行时要注意安全,尽量避免碇步通行。泗溪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建新表示,下步,该镇干部还会和村干部及文保员协同配合,加强值班值守,对照六个机制做好落实,及时做好应急处置反应,加大对辖区内的在建工程、地质灾害点、山塘水库和小流域山洪风险区的巡查密度,对发现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落实应急抢救措施,全力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编辑 黄淑霞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