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第五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01 16:14:0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进攻、射门!漂亮!进球啦!”欢呼声、呐喊声在县第二实验小学的足球场上回旋。5月29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场决赛的结束,为期四天的泰顺县第五届中小学生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本届校园足球联赛由县教育局、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泰顺县第二实验小学、泰顺县文祥小学承办。比赛分为高中、初中和小学组三个组别,来自全县33所学校,66支代表队、558名足球运动员参赛。整个赛程,运动员顽强拼搏、裁判员公正严明、赛程规则科学严谨,尽显泰顺校园足球魅力,充分展示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全县中小学校积极开展阳光体育的成效。

  赛场上,运动小将们奋勇突破,敏锐应变,坚韧防守。同学啦啦队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比赛中,孩子们全力以赴,抢、夺、传、射,活力四射。经过激烈角逐比拼,最终小学男子、女子甲组冠军分别由泗溪镇小和实验小学获得;育才小学、筱村二小获小学男子、女子乙组冠军;实验中学获初中男子和女子组冠军;育才高中、职教中心获得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冠军。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校园足球普及和推广,在营造校园足球文化氛围、促进校园足球运动、发挥校园足球育人功能等方面下真功、出实招,工作卓有成效。本次校园足球联赛的成功举办,是我县落实“双减”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县中小学足球运动水平与成果一次集中展示。通过比赛,不仅使学生锻炼身体,陶冶情操,展现出个性风采,还丰富了文明、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少年儿童全面健康快乐成长。

来源 县教育局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