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上排社区:“三个突出”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16:20:4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年来,仕阳镇上排社区坚持党建引领,以联力促合力,用实干显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两最”工作中突出品质提升、宣传发动和党建引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明显,先后获得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省级善治示范村”等荣誉。

  突出品质提升,完善基础设施。针对上排社区设施不够完善的难题,投入500万元,积极打造3A景区村庄,新建旅游公厕,修复提升古道,改造房屋外立面24间,改善上排文化礼堂功能,建设茶文化主题广场,全面打造美丽宜居村庄,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面貌,提升群众幸福感。

  突出宣传发动,带动群众力量。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上排社区让村民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通过乡村大喇叭、宣传标语、入户宣传等,发挥群众动员优势,积极宣传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意义和做法成效,深入开展垃圾分类、环境保护等宣传教育,提高农民卫生意识和文明健康素养,让村民自觉参与环境整治。

  突出党建引领,实现长效管理。全体党员在网格中亮身份、践承诺、树形象。广大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带头开展宣传、集中清拆、化解矛盾,为村民树标杆、做示范;村干部包片到户,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确保整治区域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

来源 仕阳镇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周晓叶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