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相约乒坛盛会 感受乒乓魅力——泰顺县第十二届“实中杯”中小学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13:52:2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5月20-22日,我县举行第十二届“实中杯”中小学乒乓球比赛,来自全县43所学校的代表队共31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甲组、小学乙组4个组别,有男子、女子团体赛,男单、女单4个比赛项目。

  5月22日,历时3天的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争夺,泰顺中学分别获高中男子、女子组团体第一名;泰顺县育才初级中学获初中男子组第一名、罗阳二中获初中女子组团体第一名;罗阳二小分别获小学甲组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实验小学分别获小学乙组男子、女子团体第一名。泰顺县第二中学、泰顺县第四中学、泰顺县东溪乡中心小学等11所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实中杯”乒乓球赛经过多年成功举办,受到我县广大青少年学生喜爱与追捧,比赛不仅为小球员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课余文化生活,而且能够激发学生锻炼热情,培养团结互助、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

来源 县教育局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