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大批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4 09:32:5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正能量,近日,我县机关单位的4600余名党员干部迅速集结、下沉一线,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全员参与、全域推进、全面提升,切实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在南内商贸城内,记者看到,来自县住建两新组织的党员志愿者们正手持夹子、扫帚、畚箕等各种环卫工具,对辖内的楼道、绿地、草坪、路面等乱堆乱放的废弃物进行彻底清理,对不文明停车开展劝导,并帮忙将电动车停到规范位置。同时,他们挨家挨户为居民普及文明城市创建的知识内容,使群众更加清楚了解参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

  党员志愿者们合理分工、各司其职,传承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来,齐心协力改善公众的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住建局机关专职副书记胡海胜说:“通过开展这样的服务活动,我们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与普通群众离得更近了,同时也希望用我们的力量使小区环境面貌发生转变,让创建文明城市的观念更加深入人心。”

  

  南内商贸城住宅小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彭东告诉记者:“文明城市创建体现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共同努力。下一步,我们南内小区也将陆续开展更多的活动,全面引导党员和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创建。”

  

  上述活动,仅仅是我县机关单位党员参与活动的一个生动案例。下一步,县机关单位全体党员将继续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不断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力度,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争做创建的引领者、推动者、倡导者,以实际行动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