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包垟乡:文明新风吹遍田间地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23 14:27:1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镇创建工作,包垟乡迅速行动,严格按照创文工作标准,严密部署,强化措施,精心宣传,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整洁、卫生、文明的城镇环境。全乡重点区域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制,联系片领导带头上阵,加强检查监督,协调解决片区难题,各基层党组织主动担当责任、认领工作任务,确保片区干净整洁。

  包垟乡湖畔社会工作站组织社工和志愿者在全乡范围内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严格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要求,明确分工、压实责任、相互协调、紧密配合;针对卫生死角、沿街铺面、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建筑墙面、主街路灯灯杆、街面商铺橱窗等位置私自张贴小广告的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逐家逐户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温馨提示单》,做到不漏一户、全面覆盖,通过发传单、“面对面”现场讲解等方式,劝导村民摒弃不文明陋习。各行政村多形式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志愿者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当先锋,齐心协力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在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房前屋后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清除小广告、乱堆乱放等工作,为创文迎检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包垟乡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加大宣传力度,查缺补漏,全力攻坚,营造全面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做好创文各项工作,奋力打好创文“攻坚战”。

来源 包垟乡 编辑 毛晓辉 校对 黄淑霞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