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李剑锋率队督查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00:21:00 作者:王文慧 刘哲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王文慧 图 刘哲)5月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赴雅阳镇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督查活动暨“三服务”活动,在项目现场实地调研、现场办公,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领导毛达雄、刘一忠等陪同活动。

  活动中,李剑锋一行察看了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子项目泰顺古邑、种子星球、会议中心和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泰顺学校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该项目总体情况和建设进展,并对相关项目建设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专班汇报了项目总体进展情况。亿联集团汇报了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需协调解决事项和下步建设计划。雅阳镇汇报了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政策处理及配套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还就项目建设需协调解决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和指导意见。

  李剑锋指出,华东大峡谷项目作为温州历史上单体投资最大的旅游项目、省“152”工程项目、市长工程项目,是我县倾力打造的旅游主业龙头项目、月亮工程,有着极其重大意义。相关部门、雅阳镇及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专班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勠力同心,以不胜不休的决心和干劲,抢时争速、大干快上,奋力夺取硬核新战果,全力打造华东旅游“新坐标”。

  李剑锋要求,要进一步提速攻坚。业主方要强化投资支撑,做实建设保障,对标对表完成既定目标任务。相关部门和雅阳镇要全力支持、通力协作,政策处理要集中火力“全清零”,项目审批要全力跑出“加速度”,项目配套建设要争分夺秒“抢节点”,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李剑锋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机制。相关部门、雅阳镇、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项目专班及业主方要按照“问题不过夜、事项不停留”的要求,畅通问题协调机制,强化政企沟通机制,健全跟踪督办机制,做到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研究、第一时间解决,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