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太美!新发现一个赏油桐花的秘境,漫山遍野都开满了!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5-16 14:46:10 作者: 字体:

  五月的夏天是油桐花的夏天。又到了赏油桐花的季节,桐花纷纷扬扬地飘下,是五月里最浪漫的一场花事。

  今年五号绿道的油桐花开得较晚,但其他地方的桐花已经漫山遍野地开了!在绿道的油桐花还没盛开之前,先去这些地方大饱眼福吧~

  这个赏油桐花圣地,景色意境不输五号绿道。漫山遍野的桐花围绕着飞云湖,开出了初夏最盛大的景色。

  南浦溪油桐花开

  一走进南浦溪镇就能看见连绵的油桐花开在街道上、溪边、桥边、山上。这个油桐花秘境往年真的被藏得太好了!

  小编走遍了南浦溪盛开油桐花的地方,私选出了这三个地方,适合拍照又开得茂密,周末一起去赏花吧~

  ①福庆桥赏桐点

  ②大桥赏桐点

  ③南浦溪景区赏桐点

  福庆桥赏桐点

  桐花包围着廊桥的景色你见过吗?

  两岸的青山上满是盛开的桐花。

  虽然数量不及大桥赏桐点,但这里的意境到位。山明水秀在这有了具象的画面。

  最近的雨期不但没有妨碍油桐花的盛开,还为油桐花增加了云海、郁绿的“滤镜”。

  高山的云海、大雾笼罩山头,是晴天里看不到的风景。

  许多桐花长在路边,绵绵细雨混杂着桐花飘下。

      一朵一朵铺满了路面,闻着雨中夹杂的一丝花香。

  在这一刻,感受到了初夏山野的静谧与安逸。

  大桥赏桐点

  这里是几处赏桐点里开得最茂密的!

  从桥上望去,密密麻麻的一整面山都被白色覆盖了。

  底下的飞云湖水弯弯绕绕,桐花也跟着绕弯,一片连着一片。

  桥下有一条步道,步道上都是散落的油桐花。

  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童话秘境,被夏日的小花们包围了~

  因为很少有人走,这里散落的桐花还很鲜活。

  捧起一把,仿佛将初夏都握紧了。

  南浦溪景区赏桐点

  景区里的山林里也盛开了油桐花,配上碧绿的湖水,像处在风景画中,美丽得不真实。

  这时候的南浦溪景区是“夏季限定款”,树树桐花盛开在崖壁之上,为南浦溪终年绿意的山林增加了不少意趣。

  景区入口处还有一处白色花墙景观,小白花像瀑布一样垂下,站在这里随手一拍都是可以发朋友圈的美图啦~

  油桐花易逝,一场大雨就能将它打得七零八落,趁现在盛开正好,周末就出发去玩吧~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