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李剑锋参加县城区文明创建网格“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5 22:49:0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图 刘哲)为进一步巩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提升市民参与“创文”的意识,抓好网格化管理相关工作落实,5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剑锋率队参加县城区文明创建网格“集中大整治日”活动。

  李剑锋来到网格点,与大家一起拿起铁铲、垃圾袋等清洁工具,穿街过巷,清扫路面垃圾,排查卫生死角,整治乱堆乱放问题。

  李剑锋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长期任务、系统工程,是一场众志成城的城市大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真抓实干、全力攻坚,坚决摒弃“一阵风”的迎检模式,下足平日功夫,在管当前、利长远的长效机制上出实招、求实效。

  李剑锋要求,网格区域内责任单位要与属地乡镇协作配合,充分调动市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及时摸排发现问题并整改到位。做好“创文”宣传、车辆停放、垃圾处理、公益广告、空中“蜘蛛网”整治等工作;要加强日常巡逻检查,针对测评项目进行拉网式梳理,既查问题短板,又查任务落实,巧用“红黑榜”,深入开展环境治理,引导群众改善环境卫生陋习;要加大宣传引导,不断提高市民素养,增强市民主人翁意识、发挥主力军作用,形成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浓厚氛围。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