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市消防救援支队来泰督查平安泰顺“大起底大整治大提升”行动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4 15:51: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5月13日,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罗军率队深入我县督查平安泰顺“大起底 大整治 大提升”行动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慧雷,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南浦溪镇,深入了解库村村“问题村居”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库村村内“两类场所”、自建房改造情况。通过现场了解,督查组对我县“问题村居”整治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加快推进“问题村居”整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泰星儿童玩具有限公司,督查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消防安全工作情况的介绍,督查组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加强对职工的安全教育及日常巡防巡查力度,同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服务指导,保障企业安全稳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平安泰顺“大起底 大整治 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督查组要求,要持续加强风险防控,全面排查起底各类风险隐患;要持续加强综合治理,第一时间消除隐患,做到动态清零。要持续加强闭环管控,锚定平安泰顺建设总目标,总结提炼亮点经验做法,全面构建大平安工作格局。

  来源 县消防救援大队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