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致敬白衣天使!我县召开“5.12”护士节庆祝大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23:50: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孙斌)为纪念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今天上午,我县隆重召开庆祝大会,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在新的赶考之路上担当作为、再立新功。  

  县委书记丁熠锋出席大会并讲话,县领导周碧素、陈志清、许方航、夏盛群等出席。

       大会宣读了相关表彰文件,40名援外护士、年度优秀护士、疫情防控重点工作优秀护士代表现场接受表彰。

  

  会上,丁熠锋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慰问,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和临床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在讲话中说,一直以来,全县广大护理工作者坚守初心、无私奉献,无论是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还是在日常护理的岗位上,都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在疫情防控这场大战大考之中,广大护理工作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始终战斗在交通卡口、集中隔离点等抗疫一线,牢牢筑起了疫情防控的坚固屏障。面对今年以来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医护人员更是听从指挥、勇挑重担,第一时间驰援上海、杭州等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白衣天使”的面貌和风采。

       丁熠锋说,当前,泰顺正全力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卫生健康事业作为群众最直接的民生关切,是促进群众有感的最关键的环节之一。我们必须建设更高水平的“健康泰顺”,不断满足群众更高品质的健康需求。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坚持“高标引领、精益求精”的追求,始终坚持“勤于学习、担当作为”的主动,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学用结合中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把“心系人民、情系岗位”的初心情怀,落实到疫情防控和护理实践的全过程、各环节,努力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丁熠锋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护理队伍建设,关心关爱护士成长,积极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风尚。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强化保障,为护理工作者在执业环境、个人成长、专业发展等方面创造更好条件,不断增强护士职业的荣誉感和幸福感。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