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网络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新闻客户端】大力推进绿色金融业务︱浙江邮储泰顺县支行落地首笔抽水蓄能电站贷款资金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发布时间:2022-05-10 15:51:27 作者:通讯员 叶丽丽 字体:

  近日,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辖内泰顺县支行成功落地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贷款首笔资金,这笔贷款是该行支持绿色经济发展的又一缩影。

  浙江泰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作为“十四五”期间国家电网公司在浙江开工建设的首个抽水蓄能电站,是泰顺县迄今单体投资最大的能源项目,属于温州市重大能源项目。该清洁能源项目,符合绿色信贷及人行碳减排支持工具政策,对推动温州绿色能源规模发展、助力能源“双控”、“双碳”目标,促进山区26县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

  邮储银行泰顺县支行在上级行的指导下,多次带领团队上门了解企业情况,积极对接项目前期筹备情况和项目启动后信贷融资需求,最终明确全力支持该项目建设。2022年4月,该行完成该项目授信审批及签约工作,并于4月27日投放首笔资金。

  邮储银行温州市分行在服务实体经济过程中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金融业务,以实际行动助力绿色经济发展,加快建设一流的绿色普惠银行、气候友好型银行,以金融力量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来源 温州新闻客户端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8578719%2F202205%2Ft20220507_230894.html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