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日报】泰顺创新推出“企业薪贷” 专用于员工工资 贷款额度上限50万元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22-04-19 15:25:46 作者: 字体:

  “这个贷款产品利息低、贷款方便,解决了大难题!”提起泰顺农商银行为协助解决小微企业工资发放推出的“企业薪贷”,温州泰丰竹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赞不绝口。

  小微企业是发展的生力军、就业的主渠道。泰顺农商银行为更好服务小微企业,满足多元化金融需求,在全市率先推出“企业薪贷”,专门用于减轻企业付薪压力,助力泰顺打造“无欠薪县”。

  据悉,该产品实行专款专用,贷款期限最长3年,贷款额度上限一般为50万元。该贷款门槛低,以信用贷款为主,满足企业申贷需要;利率低,专属年利率执行2.98%,最大限度让利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审批快,开辟绿色信贷通道,缩短放贷时间,1到2个工作日即完成审批。

  获得“企业薪贷”的泰丰竹业是一家专业生产竹制品的企业,为周边村民提供近180个就业岗位。今年以来,疫情持续反复,物流影响较大,导致该公司订单无法按时交付,公司资金周转困难。负责人陈先生正为下个月支付工资发愁,看到“企业薪贷”的宣传后,通过“贷款码”扫一扫提交了融资需求。泰顺农商银行收到融资申请推送后,不到2个工作日就为其发放首笔“企业薪贷”50万元,3年贷款期内可以随借随还。

  来源 温州日报https://trsapi.wzrb.com.cn/wenzhouH5/commonDetail.html?tenantId=T_GOV&siteId=S_WZ&source=https%3A%2F%2Ftrsapi.wzrb.com.cn%2Fapp_pub%2Fxinwen%2F1600566861520%2F1600569449535%2F1600569497392%2F202204%2Ft20220416_227976.html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艺

  通讯员 翁国魏 赖淼莲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