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开了!覆盖满整片山头,这里的桃花和油菜花才是春天最美的样子!
来源: 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3-24 11:36:54 作者: 字体:

  “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又到了一年一度赏花的时节啦~在朋友圈还在刷屏樱花的时候,小编已经先一步去打卡桃花林啦!《诗经》中的一句“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让桃花成为春天的标志。

  纷纷攘攘的桃花长满山野和草地青山相融合,仿佛要将春天都包揽进这些粉嫩的花朵中。筱村公社的桃花林巨大,总占地80亩,整整开满了一整座山,今年泰顺最好看的一片桃花林就在这里啦!

  山脚下的桃花开得较为稀疏,沿着游步道一直往上走,走进最密集的那片桃花林,让人恍然生出“哦,原来这就是桃花源啊!”筱村公社的桃花林不是单一的桃园,其中点缀着许多适合拍照打卡的建筑,不论是拍日系还是古风都可以~

  在桃花林中,还设有栈道与游玩平台,周末在这里踏青、野餐也是不错的选择~

  桃花虽美,但是大家也要注意不要攀折哦~美丽的风景要大家一起欣赏呀~

  除了桃花,筱村公社还有一片油菜花和蓝莓花~站在桃花林上就能看见油菜花海全景,你看过蓝莓花吗?小白花在春天的一片缤纷里十分清新了~

  今年的美丽春色都被筱村镇包揽啦!除了筱村公社外,文兴桥的油菜花也迎来了开放期,还没到达花海就能看见连绵到桥的黄色花海。

  文兴桥的油菜花一直是泰顺春天的“保留节目”,花海与古桥相映衬,诗中的江南春色就好像有了画面。但是画面一转,另一边的油菜花海后的背景是乡村房屋,田园感拉满~今年花海中修建了两条步道不用再踩田埂啦~大家也能更加安全地观赏美景。想要看花海的全景,可以登上古桥或是站在油菜花海对面的观景台,都能一览这春日的绝色。

来源 泰顺旅游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