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太惊喜,2022年泰顺的第一场雪刷爆朋友圈,雪景大片来了!
来源:泰顺旅游 发布时间:2022-02-20 20:43:00 作者: 字体:

  虎年的第一场雪下了!在美丽的冬夜,这个冬天终于也迎来了它的第一场雪。

  天空灰蒙蒙的,夹着雪花,散落在泰顺各处。山村里、城区内、景区上都裹了银装。

  雪后的泰顺回归到那个纯净的山城。

  旧时记忆如碎片,伴随着纷飞的雪花,从古跋山涉水而来,令人产生穿越古今的错觉。

  雪后的泰顺格外安静,光是看照片就仿佛能听到雪落下的声音。

  记忆里的老屋、街巷和建筑还是那么漂亮,让人怀念。

  泰顺,承载着太多故事,每座山、每条河、每栋建筑都在诉说千百年的历史。

  大雪落在廊桥上,白雪和朱红桥身映衬,在阴天里格外醒目。

  大雪落在山林上,在这一刻体验到了北国风光的辽远壮阔。

  大雪落在古屋檐上,黑瓦白雪,如同一幅未被晕开的水墨画。

  大雪落在牧场里,绿意被覆盖,只剩下一片白茫茫,“小瑞士”更加贴切了。

  果然,只有白雪的世界才是冬天最好的模样~

 

  本以为今年不会下雪了,但这场大雪纷纷扬扬撒下,仿佛带着最后一丝眷恋,与冬季告别,告诉大家,春天不远了。

来源 泰顺旅游https://mp.weixin.qq.com/s/jwuVyIcMxLzJwTV4JfwBmQ

编辑 章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