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召开县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应急能力讨论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7 14:42:56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高立宝)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县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应急能力讨论会,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讨论完善我县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县领导胡慧雷、林蔓、郭素琴、许方航参加会议。

  就进一步完善优化县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建设,会上,与会人员从工作指标、决策流程、组织架构、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清醒看到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短板,牢固树立忧患意识、底线思维,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风险意识再增强、责任之弦再绷紧。

  会议强调,要认真梳理会议讨论意见,完善疫情防控六大机制方案,对照要求强化六大机制分块研究和落实,将工作预案量化、清单化;要严防外部输入,做好拟返乡人员底数排摸,强化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协查管控和进口冷链食品风险防范工作,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在疫情防控六大机制学、备、练上下功夫,熟练运用疫情防控“152”体系、精密智控平台系统,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培训、应急演练,强化物资储备、人员调配,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