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14:42:00 作者:高立宝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记者 高立宝 摄影 刘哲)1月14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剑锋主持召开第二十五次县长办公会议,回顾总结12月工作落实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下步工作重点。县领导赖立峰、程义、蔡建旺、严炳宽、倪建海、许方航、刘一忠、周建海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12月份重点工作、领导批示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交流了全年工作思路和1月份工作计划。

  李剑锋指出,12月份我县各项工作运行稳中有进,在抽水蓄能电站、文泰高速、省级经济开发区、山海协作、疫情防控等方面都取得了有效进展,1月份,要进一步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年终考核,全力冲刺一季“开门红”,为全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李剑锋强调,要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有条不紊做好春节节前政府各项工作。要紧盯年度26县发展考核、市对县考核,全力冲刺年度大考;要加快推进数字化改革,以省级奶牛遗传改良与乳品质研究重点实验室、山海协作温州理工学院泰顺研究院等协同创新平台为重点,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等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科技赋能;要全力建设浙江泰顺省级经济开发区,加快推进海宁和瓯江口“产业飞地”、滨江“科创飞地”、鹿城“强村飞地”等平台建设,借力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为推进泰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值班值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安全、防寒减灾、市场保供稳价、人居环境提升、社会平安稳定等各项工作,同时要开展好节前困难群众帮扶慰问,送上党和政府的节日关怀,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欢度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剑锋强调,要保持发展态势,抢抓发展机遇,对照省市县制定的预期目标要求,深入谋划今年工作思路举措,强化攻坚推进,加大要素保障,加快推进生态产业发展,持续推进交通、能源、民生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力争实现一季“开门红”。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