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省唯一!小松坡自驾车营地入选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4 14:56:43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1月10日,中国旅游车船协会公布了第二批全国5C、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小松坡自驾车营地入选4C级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名单,成为浙江全省唯一获评的自驾车旅居车营地。

  小松坡自驾车营地位于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内松垟旅游集散中心内,处于廊桥遗风组团与氡泉康体疗养组团两个旅游组团中心位置。占地9100㎡,包含40个房车、旅居车营位以及星空帐篷营位,每个营区都配备智能水电桩,营区周边配套服务中心、旅游商店、烧烤区、卫生间、淋浴房、公共厨房、垃圾中转站等功能区。营地周边集聚有火车乐园、小吃街、VR体验馆、户外电影区等休闲娱乐区,基础设施配套完善。

  我县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生态环境各项指标常年位居浙江第一,是中国天然氧吧,也是名副其实的梦幻田园、休闲度假首选目的地。营地交通区位优势突出,距离温州市区约100千米,距县城50分钟车程,距廊桥文化园景区、华东大峡谷度假区、氡泉景区、云岚牧场景区仅需15-25分钟车程。营地由专业旅游运营团队负责整体运营,致力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有趣的亲子、家庭、团体自驾等游玩新体验。

  来源 泰顺廊桥-氡泉旅游度假区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