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全体镇村干部学习贯彻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6 15:14: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近日,百丈镇召开全体镇村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百丈镇全体镇村干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全镇上下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努力在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中体现百丈担当、作出百丈贡献。

  会议强调,要学习全会精神,回望来时的路。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当做当前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周一夜学和主题党日作用,引导全镇党员干部系统学、深入学、实践学,真正把党代会的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联系实际、干出实效,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定政治方向,行稳脚下的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深入学习县第十五届党代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彰显使命担当,奋力保护生态环境、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全力攻坚重大项目、全面加强民生保障、纵深推进社会治理。要瞄准既定目标,谋划未来的路。必须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塑忠魂、敢担当、勤为民、愿奉献、守底线”。在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建设山区共同富裕“重要窗口”的重大使命中走前列、作表率,全力确保县委决策部署在百丈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全县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百丈贡献。

  会议号召,高山之城要有开山之势,星耀之县必有摘星之志。百丈镇要以贯彻落实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担当、攻坚奋进,全力干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崭新业绩。

来源 百丈镇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