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工商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15 10:47:0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近日,县工商联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县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和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踏上共同富裕新赶考之路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未来五年,我们要深入实施“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产业强县”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守好红色根脉、推动跨越发展,全力打造“浙南明珠、最美山城”,为建设山区共同富裕的“重要窗口”而努力奋斗。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积极响应中共泰顺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上提出的目标任务,将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助力全面优化招大引强攻坚机制,用好泰商资源,建强各类泰顺商会、泰商驿站等平台,助力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机制,持续提升企业家素质,深化“青蓝接力”工程,实施政治传承、事业传承“双传承”计划,推动新生代企业家健康成长,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商精神,凝聚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磅礴力量。进一步强化民营经济人士思想政治引领,努力寻求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的最大公约数。

来源 县工商联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