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月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平稳顺利接棒 确保圆满收官高标开局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07:48:00 作者:陈贵荣 王文慧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陈贵荣 王文慧 摄影 孙斌)12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丁熠锋主持召开全县月度工作情况通报会,回顾总结11月份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12月份全县各项工作重点。县四套班子领导李剑锋、胡荣登、卢嫦、胡慧雷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剑锋通报了11月份全县工作亮点、难点情况及12月份工作要点,并就开展县领导班子“上任即奔跑、履新即冲刺”行动进行部署。

  丁熠锋指出,当前正处于换届特殊时期、年关各项工作冲刺期、项目落地攻坚期,接好接力棒、迈好第一步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县乡两级新班子要迅速投身新岗位,坚定扛起使命担当,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以“上任即奔跑”的心态、“履新即冲刺”的状态,深入实施“理论武装赋能、包乡走村服务、项目攻坚冲刺、内引外联招商、政策红利争抢、平安稳定护航、争先进位赶超、宏图擘画谋划”八大行动,确保实现“平稳顺利接棒、圆满胜利收官、高位高标开局”。

  丁熠锋强调,要确保平稳顺利接棒。围绕“确保平稳顺利、新官要理旧事、接棒更要接力”三个方面,首要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及时做好招商惠企等“承诺”和“政策”兑现,继续用好县四套班子领导“一包六必抓”等工作机制,迎难而上解决好历史遗留难题,快速奔跑实现顺利接棒,努力向组织和群众交出满意答卷。要确保圆满胜利收官。实现圆满胜利收官,是对县乡两级新班子的重要考验,要时刻怀揣对泰顺人民高度负责的干事冲劲,全面研究分析分管领域内的各级考核办法和规则,对照市里考核指标和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向上争取、攻坚冲刺力度,全力补短板、攻弱项、优强项,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考绩争先进位上。要确保高位高标开局。聚焦精心谋划,深入基层开展课题调研,摸清当前县域发展底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长板,全力为泰顺谋划新思路、推动新发展。聚焦借势借力,提高站位,主动融入国家、省市重大发展战略,抢抓共同富裕省级试点、“一县一策”样本县等机遇,积极向上争取更多政策支持,全力推动泰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聚焦拉高标杆,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理念,高标准、高要求谋划制定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争先创优。聚焦蓄势引爆,紧紧围绕“明确产业方向、优化招商机制、统筹要素保障、提升落地效率”等方面,深入调研我县产业体系,高标谋好产业发展路径;紧盯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乡融合等重点任务,统筹谋划明年工作的目标任务、抓手举措,全力做好重大项目招引、开工等准备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编辑 周晓叶 校对 毛晓辉 责任编辑 曾丽军